钱海英:利用山地资源优势 发展户外极限运动影像

2017-08-18 10:23:43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钱海英

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机构会员代表、班夫中国总裁、班夫山地电影节中国区负责人、英涛思华创始人   钱海英   黔西南州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李曼 王雅茹):“相比文字和语言,影像更极具说服力。要发展户外运动、极限运动影像,一定要拥有非常良好的自然条件和经济水平。贵州山多水美,并且拥有丰富的山地文化,这是值得向中国和全世界呈现的。”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机构会员代表、班夫中国总裁、班夫山地电影节中国区负责人、英涛思华创始人钱海英在8月15日举办的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专访中说道。

  钱海英说:“贵州有着中国独有的山地资源,为发展山地文化旅游和户外运动提供了非常好的优势。目前,班夫山地电影节正酝酿与贵州合作,期待能够将贵州的自然、户外运动、极限运动与影像结合起来,这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相信也能推动未来贵州旅游经济的发展。”

  班夫山地电影节在中国的这八年,见证了影像对人意识的改变,见证了对中国户外运动发展的推动。钱海英表示,在影片中加入新颖的运动形式,可以看到影片对户外运动行业和对普通大众的影响,通过数据带动经济发展。

  钱海英认为,班夫电影节是最优秀的电影节,因为它综合了所有极限、户外、自然、文化这样的题材影片。她说:“目前已组建国内最强的团队,搜集所有中国本土最优秀的极限自然运动主题,做中国户外运动出品的计划,把影片里的人和运动带到城市里跟政府合作,与景区结合,这样的方式能够让大家以最直接的方式体会到户外和极限运动的乐趣。再把电影里的大咖请来给大家讲述电影背后的故事,介绍拍摄的团队。还可以把观众带出去体验影片中的户外活动,到山里面、雪山里去体验滑雪,甚至去开飞机等等。”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