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山地旅游发展论坛叫响山地与健康

2017-08-18 17:35:07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卢雍政致辞   王雅茹/摄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李曼 王雅茹):8月16日下午,国际山地旅游发展论坛在贵州兴义市举行,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卢雍政出席并致辞。参加本次论坛的嘉宾有国际山地旅游联盟秘书长、国侨办原副主任何亚非,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吉兵,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李三旗,国际山地旅游联盟筹委办执行主任,贵州旅游协会会长傅迎春,亚太旅游协会前任副主席、CEO咨询顾问张科德,亚太旅游协会前任首席运营官、CEO咨询顾问戴龙以及来自海内外众多国家的旅游、体育和康养业界专家、学者、企业家们。

  近年来,贵州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将“山地公园省 多彩贵州风”的旅游品牌推向了全国,作为山地公园省,贵州拥有神奇秀丽的山水风光、古朴多姿的民族文化,是美丽中国的神奇所在,也是中国大西南生态旅游圈旅游资源最为富集的黄金地带。如今的贵州,正成为世界各国游客纵情山水之地、追忆乡愁之所、放松身心之处。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