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能赴硅谷取经 邀湾区高层体验自家“黑科技”

2017-08-09 15:47:35  来源:中国网  责编:陈晨

  中国网讯:美国硅谷时间8月3日下午,作为2017 ECI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美中ECI创新领袖峰会的特设专场,汉能全球产品应用开发者峰会在圣克拉拉会议中心举行,汉能薄膜发电集团高级副总裁韩晟平等多位汉能高管出席了峰会,在会上向来宾介绍汉能的创新技术成果,表达了合作创新的意愿,包括旧金山湾区门洛帕克(Menlo Park)市市长柯尔斯顿·基思(Kirsten Keith)在内的多位嘉宾在会上致辞或参与圆桌讨论。峰会一直进行到傍晚时分,热烈气氛始终不减,各位来宾在会后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汉能在会场的展厅。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170809021105321

  汉能薄膜发电集团高级副总裁韩晟平在峰会上致辞

  汉能副总裁韩晟平在致辞中谈到了创新机制中最重要的区域间合作。他表示,全球化正在从第一阶段的贸易与生产全球化逐渐走向创新的全球化。全球创新版图变迁的一个重要趋势是区域正在取代国家成为创新的主体,产业集群内所形成的区域创新氛围加速了技术进步和技术商业化的进程。创新集中的地方一定是跨区域创业活跃的区域,跨区域创业是全球链接的最高阶段和最突出的表现形式。汉能此番来到这个全球创新创业最活跃的地方,就是希望吸取养分,寻求合作机会,共同探讨更广泛、更新颖的商业模式。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