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山地旅游大会宣传协调会召开

2017-08-09 17:30:45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李曼 王雅茹):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经过周密部署、协调统筹后即将于8月15-16日在贵州兴义举行。8月9日下午,为汇聚各方力量做好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的宣传工作以及扩大黔西南宣传力度,贵州省委宣传部在贵阳市召开了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协调会。会上中共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冉博做了发言,汇报了大会各项准备工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哈斯挺主持会议   黔西南州委宣传部提供

  贵州省体育局副局长宋广强,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冉博,贵州广播电视台总编辑杨茂林,黔西南州委副秘书长、州文体广电局局长何长锁,黔西南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文产办主任、州旅发委副主任(主持工作)王才丽参加会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省委外宣办)主任哈思挺主持会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冉博会上发言   黔西南州委宣传部提供

  冉博强调,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已经成为助推绿色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借助这个平台,黔西南的山地旅游发展取得了新跨越,黔西南的对外形象得到了新提升,黔西南的脱贫攻坚获得了新动力。因此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也要越办越高品位、高品质。冉博介绍此次大会呈现六个亮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