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水域工具:浊度计

2017-08-09 08:57:26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XF-ZS4000浊度悬浮物固体浓度传感器是我公司自主研发并生产的新一代高精度智能型浊度/悬浮物固体浓度传感器,测量原理基于组合的红外吸收散射光技术,符合ISO 7027标准,能够对待测水体的浊度和悬浮物固体浓度进行测量。广泛适用于水资源监测,河流、湖泊水质监测,饮用水源地监测,排污处理水样监测,城市排水管道监测。

  仪器简介

  XF-ZS4000浊度悬浮物固体浓度传感器是我公司自主研发并生产的新一代高精度智能型浊度/悬浮物固体浓度传感器,测量原理基于组合的红外吸收散射光技术,符合ISO 7027标准,能够对待测水体的浊度和悬浮物固体浓度进行测量。

  技术特点

  满足ISO 7027标准,采用红外吸收散射光技术,测量结果不受水体色度影响。

  器件采用进口红外LED和光电探测器,24位高精度ADC使用寿命长,测量精度高。

  多角度光路测量技术和内部自动增益技术,满足宽量程使用环境。

  内部温度补偿,光强衰减补偿,漂移低,性能稳定。

  采用交流光调制解调技术,不受外界环境光干扰。

  尺寸小,易安装。

  标准RS485(Modbus)通信协议,使用方便。

  传感器选配吹扫装置,能在恶劣的现场和污水水质下长期工作。

  蓝宝石玻璃镜面,316L不锈钢材质,耐酸碱腐蚀,使用寿命长。

  应用领域

  广泛适用于水资源监测,河流、湖泊水质监测,饮用水源地监测,排污处理水样监测,城市排水管道监测。(供稿单位:新烽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王雅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