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倡议书

2017-07-24 16:47:34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通化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倡议书全文内容如下。

  广大市民朋友们:

  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同建森林通化,共享碧水蓝天,是建设生态文明的要求,是广大市民的共同心愿。通化市委、市政府已于2014年向全市居民发出总动员,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植树绿化,携手共建森林城市。今天,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为此,向全市广大居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争做创建森林城市的倡导者。植绿、爱绿、护绿、兴绿,强化生态文明意识,树立低碳生活观念,切实增强参与“创建森林城市,建设美好家园”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二、争做创建森林城市的引领者。积极传承生态文明,繁荣生态文化,以主人翁姿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生态文化和实践活动,营造人人关爱绿化、人人参与“创森”的良好氛围。

  三、争做创建森林城市的实践者。踊跃参加造林绿化和“创森”活动,大力开展绿色细胞工程建设,认真履行植树义务,多植一棵树、多栽一盆花、多种一片草,绿化我们的环境、美化我们的生活。

  四、争做创建森林城市的呵护者。严格遵守林业法律法规,坚决制止破坏绿化的不法行为。爱树爱花爱草,不侵占林地绿地,不砍伐损毁树木,不践踏地被草坪,不攀摘树枝花朵,不破坏林业设施。

  森林城市共建,美好家园共享。我们深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广大居民的积极参与,共同努力,一个绿化良好、空气清新、文明开放、富裕和谐的宜居宜商宜业的国家森林城市一定会早日实现。(供稿单位:通化市委宣传部 编辑:王雅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