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丨百色芒果专场推介会在郑州举行

2017-07-24 15:57:37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盛夏时节,芒果飘香。7月23日,由百色市委、市政府、自治区商务厅主办,田林县委县政府、市商务局、市农业局承办,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广西百色富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广西特产行销全国—2017年百色芒果(郑州)推介活动在河南省郑州市举办。百色市政协主席梁建强宣布活动启动,副市长古俊彦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古俊彦在致辞中介绍了百色芒果种植发展情况及优势,并表示百色迅速发展起来的芒果产业,让百色成为全国首个特色优势产业带动精准脱贫的范例。希望借助此次机会能促进百色郑州两地的进一步交流,加强芒果等农产品的产销对接与合作,让更多的郑州客商和朋友认识百色芒果,并到老区投资兴业。

  推介会上,举办方设立了百色芒果展销专区,展销的芒果品种有新世纪芒、桂七芒、金煌芒、红玉芒、金星芒、桂热芒10号、澳芒、百优1号等10多个芒果品种。前来品尝芒果的客商和市民赞不绝口。活动期间,田林县富丽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田林县风潞农场还分别与河南华润万家超市有限公司、网易河南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并举行签约仪式。(供稿单位:百色市委宣传部 编辑:王雅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