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芒果产业发展成果 同推百色芒果走向世界

2017-07-24 15:58:34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同一个世界,同一个芒果”,“让世界成果汇入百色,让百色芒果走向世界”。日前,为期6天的第十二届世界芒果大会在一片叫好声中完美收官。

  本届大会以“芒果可持续发展与减贫”为主题,有来自美国、法国、巴西、泰国、墨西哥、意大利、澳大利亚等22个国家和地区的18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

  本届大会是一次务实、高效、简朴、热烈、成功的盛会。大会开展了多场主题报告,国内外专家学者交流、探讨芒果遗传资源、栽培技术、病虫防治、技术加工、市场流通等内容。与会专家实地考察右江区、田阳、田东三县(区)的芒果种植基地、芒果交易市场等。

  通过这次大会,专家学者对百色芒果生产、销售、品牌、文化等有了新认识,分享了百色芒果产业的新成果,对百色芒果产业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同时,通过这次大会,百色也分享了外国专家带来的最新研究成果。这些对打响百色芒果品牌,推动百色芒果走向世界,促进百色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供稿单位:百色市委宣传部 编辑:王雅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