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核世界 优众金控强强联手 打造百亿企业落地赤峰

2017-07-19 13:32:05  来源:中国网  责编:陈晨

  中国网讯:当我们还沉浸在如今取得傲人的成绩而高兴的时候是否静下心来想想下一刻的危机,也许有人正在思索,真正面对未来谁又能穿越到几十年后?还是几百年后呢。

众核世界 优众金控强强联手 打造百亿企业落地赤峰(滚动)

赤峰市旅游招商大会现场

  世界上总会有这么一群人,倾尽所有的奔赴在未来的道路上,也许是我们不能理解也看不懂的。就在2017年7月14日,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保护生态环境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李克诚先生、海纳集团董事长申玲女士、北京优众金控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及海纳集团副总裁郝翎笙先生、众核世界(廊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李祥旺先生受内蒙古赤峰市旅游招商大会暨全域旅游发展论坛之邀日以继夜的赶到赤峰参加大会。

  会议的内容围绕旅游生态主题进行激烈探讨,作为优众金控重要股东之一的众核世界成立以来,多年来一直为防风固沙做出最大的努力,站在利国、利民、利商的角度上众核世界积极寻找生态产业机遇,响应宏观发展战略,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打造具有浓厚人文气息特色旅游产业。这是海纳集团及所有旗下领导人的期望,结合着赤峰会议愿景将逐一实现。

众核世界 优众金控强强联手 打造百亿企业落地赤峰(滚动)

会议现场

  在大会上,赤峰市政府与优众金控成功签约“沙漠绿色科技小镇”项目,作为承办地的赤峰市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资源优势,依托海陆空交通实现快速便捷观光旅游模式。“沙漠绿色科技小镇”研发基地的建设是优众金控、众核世界实现实体产业规划的重要环节,将成为产融结合、实体企业落地的重要产业之一。“沙漠绿色科技小镇”是一个集旅游、科技、现代农业、观光、文化、交通于一体的小镇,其产业特色为:建立巨大的沙漏和沙化科普博物馆作为小镇的地标性建筑;在自然条件下,通过“沙聚变”技术建立防渗漏水库,用以改变沙漠生态环境,同时发展观光、水产养殖等延伸产业;此外还会构建沙漠越野车基地、沙漠游乐场、热气球、低空航空滑翔机、滑翔伞等项目,用以满足旅游度假的需求;每年举办具有一定规模的国际沙雕大赛和等具有鲜明沙文化特色的艺术节,创造一批沙文化艺术特色鲜明的文艺节目;建立模拟外太空环境下的人类生存空间实验室,用于科研及体验观光,形成沙产业产品交易市场及物流基地。就是这样一个“巨儿”诞生在中国大地上,相信不久的时间就会涅槃,龙翱九天。

众核世界 优众金控强强联手 打造百亿企业落地赤峰(滚动)

现场嘉宾

  此次北京优众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起高达20亿的沙漠绿色科技小镇投资基金用于项目建设,携手众核世界将发挥产业潜力、延伸产业链条,推动经济与环境和谐化生态格局打造价值千亿的经济实体,构建具有世界独特风格的生态小镇。

  会议上赤峰市市委书记段志强对此发表讲话,赤峰市旅游局长进行致辞,相关领导对拥军优属基金会、海纳集团、优众金控、众核世界投资赤峰表示热烈欢迎,对“沙漠绿色科技小镇”寄予厚望,全力支持项目的落成。昨天也许失之交臂的机会太多,又有谁能不被时光遗忘?没有人能阻挡发展的脚步,只有穿越未来,才能持有永恒耀眼的光芒。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