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丨2017百色芒果(兰州)专场推介会在兰州举行

2017-07-17 11:19:38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yr0717003

百色市委书记彭晓春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盛夏百色,芒果累累,芒香飘飘。

  7月15日,由中共百色市委员会、百色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田阳县委员会、田阳县人民政府承办,广西壮乡河谷集团、田阳创新农业有限公司协办的广西特产行销全国2017百色芒果(兰州)专场推介会在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万达商业广场举行。

  推介会上商贾云集,宾朋满座。百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晓春,百色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谭丕创,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刚,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厅、商务厅领导,甘肃省农业厅(农委)、商务厅领导,兰州市农业局(农委)、商务局相关领导,田阳县、右江区、田东县、田林县领导,广西壮乡河谷集团、田阳创新农业有限公司以及兰州当地企业代表出席推介会。百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晓春宣布推介活动正式启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yr0717005

推介会现场签约仪式

  推介活动前,举办方开展了网上预售、芒果秒杀等前期预热活动,并开展芒果品种宣传和超市免费品尝芒果等,前来品尝的客商和市民络绎不绝,对百色芒果的赞誉声不绝于耳,不少来宾还以芒果为“模特”合影留念。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