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青岛旅游季顺利完成首航

2017-07-17 11:18:45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7月13日中午12点05分,随着中国东方航空公司MU2463航班平稳地降落在通化三源浦机场,通化-青岛旅游季顺利完成首航。

  据介绍,该航线使用的机型为空客A320,可搭载乘员156人,每周二、四、六三个班次,青岛至通化航线MU2463号航班时刻为10:25—12:00,通化至青岛航线MU2464号航班时刻为12:45—14:15。

  该航线的开通,是通化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举措,是积极构建大通化文化旅游经济圈的有力抓手,也是全面加快构建向南开放“大通道”的重要途径,对促进两地互联互通、交流交融,实现经济转型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化市政府还将以此为契机,结合吉林省“建设向南开放窗口”战略,重点布局中部、西部地区,适时开通到达港澳台等地区航线,以及日本等国际航线,构建起更加科学完善的航线网络,为通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供稿单位:通化市委宣传部 编辑:王雅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