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醉美乡音》全国寻·演在李庄启动

2017-07-17 16:50:29  来源:中国网  责编:陈晨

  中国网讯:盛夏7月,万里长江第一镇——李庄古镇,火辣辣的日子凝聚着火辣辣的乡情。

  由壳子产业集团、壳子网、土播鼠直播、《醉美乡音》栏目组等机构联袂打造的“2017《醉美乡音》全国寻·演启动仪式暨全国20强直通赛”于15日晚8:00在国家级历史文化名镇李庄古镇隆重举行。

  2017《醉美乡音》全国寻·演在李庄启动(滚动)

启动仪现场

  《醉美乡音》是以壳子产业集团旗下成都醉美乡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主倾力打造的一档大型民俗文化综艺节目,作为国内第一个围绕传统民俗文化,以纪录方式寻找、以PK方式演艺、将线下舞台呈现与线上节目播出完美结合的品牌赛事(节目);也是致力于向全世界传播中国地方民俗特色文化精髓,丰富百姓精神生活的文化符号;更是发扬传统、传承经典,帮助民间优秀文化传承人实现舞台梦、走上创富路的“文化惠民”大舞台。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