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文科:“品质+服务”并行,分布式光伏发展需双轮驱动

2017-07-12 15:20:15  来源:中国网  责编:陈晨

  中国网讯:分布式光伏经几年初期探索发展,技术及模式正趋于成熟。对于新兴产业而言,产业融合发展推动市场扩容,蓝海市场反哺创新模式,这是新兴产业发展的普遍规律,而在新行业探索发展过程中,行业过快增长、无序发展导致行业乱象,也正不断随市场深入发展逐渐凸显。作为中国屋顶分布式光伏系统领跑者,爱康绿色家园以品质和服务为战略核心驱动企业快速发展,正成为分布式光伏领域的发展风向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2bd31d1-e57b-4705-8806-69d3f57c1eec

爱康绿色家园总经理徐文科

  日前,凭借企业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前瞻性战略布局,爱康绿色家园得到中央电视台所属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发现之旅《品质》栏目的关注,并特别录制了专题纪录片《阳光下的绿色家园》。在2017年6月29日举行的“品质创美生活”央视《品质》爱康专题首映仪式暨爱康五好家电站新品发布会上,爱康绿色家园总经理徐文科首次就当下分布式光伏行业发展现状,以及爱康绿色家园业务布局向与会者做了分享。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