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为王知豆变身“质”豆

2017-07-12 13:19:14  来源:中国网  责编:陈晨

  中国网讯:2017年6月28日至7月1日,全国机械工业第三十六次质量信得过班组和质量管理小组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隆重召开。共有600多名来自全国机械行业的优秀企业代表参加,400多项优秀QC成果和90多项质量信得过班组在会上发表。知豆电动汽车在全国QC活动小组比赛中脱颖而出,一举囊括多项大奖,载誉而归。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170711031523125 (1)

“双代会”现场

  本次大会,知豆电动汽车有限公司从全国数百个QC小组中挑选出优秀小组参加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获得1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在新能源电动汽车“微行”领域独领风骚。知豆在产品质量、降低成本、挖潜增效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得到了行业专家和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