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能携多款薄膜太阳能产品亮相阿斯塔纳世博会

2017-07-11 15:46:12  来源:中国网  责编:陈晨

  中国网讯:7月7日,汉能控股集团受山西省邀请,携其自主研发的多款薄膜太阳能产品亮相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山西活动周,参展当日即吸引5000余人参观。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499663034547794

  山西省副省长王一新(左二)一行莅临汉能展台

  本次山西活动周以“未来能源,绿色山西”为主题,于7月7日至11日在世博园区中国国家馆举办,向世界发出“发挥山西能源优势,共享‘一带一路’机遇”之邀。据了解,进入“十三五”后,煤炭大省山西省主动淘汰落后产能,大力发展新能源,努力形成多轮驱动、低碳绿色的综合能源体系,这也吸引不少清洁能源企业落户山西,汉能控股集团就是其中的一家代表企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499663067104420

  汉能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张彬(二排右一)在现场热情接待来宾

  活动周当天,山西省副省长王一新、哈萨克斯坦农业部副部长古尔米拉·伊萨耶娃等多位中哈官员以及山西移动能源产业基金公司董事长梁洪涛等企业家莅临汉能展台参观。汉能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张彬向来宾介绍,作为全球薄膜太阳能发电领导者,汉能控股集团通过全球技术整合和自主创新,持续保持五项世界纪录。目前,该集团在国内以及欧美、中东、亚太、非洲等地区设有分支机构,业务横跨水电、风电、薄膜太阳能发电,其中的薄膜太阳能技术已达国际领先水平。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