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通化市打造丰富避暑旅游产品 共度凉爽夏季

2017-07-11 13:19:18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夏季来临,吉林省各地依托得天独厚的旅游优势和优良的生态环境,积极谋划绿色生态游、历史古迹游、红色旅游等精品旅游线路,打造清爽宜人的消暑旅游季。并通过加强旅游行业管理,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拓展精品旅游线路,持续带给国内外游客和广大人民群众更多的愉悦和美好感受。

  炎炎夏日,多地高温预警升级,而此时的长白山已开启清凉模式,成为消夏避暑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为满足游客消夏避暑的需求,长白山旅游局推出了系列“消夏避暑旅游”产品,迎接八方游客的到来。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局孙丹:“我们今年推出摄影采风、生态徒步 、科普夏令营 、 火山日出等这样定制的特色旅游产品和旅游产品线路。”

  在感受完长白山北景区、西景区壮丽秀美之后,游客们还可以一起走进原始、自然、神秘的长白山南景区,去感受长白山生态系统中保存最完好的原始森林。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局孙丹:“今年我们将全新开放南景区优越的生态条件,有天池、高山花园 、岳桦双瀑高山森林湿地、还有鸭绿江大峡谷、以及碳化木诸多景点。”

  清爽的微风从二道白河两岸吹过,望着远方林木苍翠的长白山,与湛蓝的天空。眼前的景色如同是山水画卷一般。云南游客李伟:“感觉很特别,空气很好,心情很舒朗。一是高山二是森林覆盖率特别的好。看到天池,水特别蓝,天上的云也很低。”

  在吉林市万科松花湖度假区记者看到,工人们在忙着设备检修,开启夏季运营模式。吉林市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企划负责人董懂:“今年夏季将新增热气球,无动力飞伞,儿童亲水乐园,野战公园,还和湖上游船做联动,给游客更多更好的体验。希望通过夏季项目的运营,把我们的度假区打造成四季度假的旅游目的地。”

  长白山主要景区“资源整合、强强联手”,共创省内首个4A级景区联盟景区联盟。为游客提供更便捷、更实惠、更多元化的旅游方式。圣鑫酒庄温泉总经理常远:“通过联盟,客人们住在吉林,玩在吉林,吃在吉林。这也是未来旅游的趋势。好多人都想到外面去玩,实际上我们家门口就有这么好的地方。

  作为家乡的吉林人,松花湖是每年必去的避暑胜地。坐船游湖,品食鱼餐。也是江城人自己和招待亲朋的第一选择。市民:“我家亲戚在外地的比较多,每年夏天都会回来一趟。我们全家都会去松花湖去玩。这两年还有圣鑫酒庄、万科松花湖啥的的,玩的地方有真的是了不少。”

  吉林白鸡峰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通化市东昌区东南部,是以自然景观为主的森林生态旅游景区。公园新鲜的空气,凉爽宜人的气候,吸引了大量前来消暑休闲的游客。市民魏女士:“家乡有这么美得地方我觉得挺好的,没事可以过来休闲娱乐一下,我觉得作为家庭出来出游,或者是朋友之间出来玩,有一个好的去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近年来,通化市重点建设生态旅游目的地。同时伴随白鸡峰、云霞洞、花海等数十个旅游品牌,共同打造全域旅游发展的新局面。著名相声演员周炜:“通化是一个非常宜居的城市,空气好,风景好,吃得好,玩得好。在这里你能充分感受到生活给你带来的富足感,希望大家都来通化旅游。”

  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好的观光休闲体验,今年夏天,通化市旅游局还精心设计了两条包括辉南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金江花海、集安太极湾国际旅游度假区等著名景区的精品夏季旅游线路。通化市旅游局信息中心金华:“暑期已经来临,这也是我们通化旅游的旺季,所以市旅游局也精心设计了两条夏季精品旅游线路,景区也在安全监管和接待能力上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一定会为大家的出行带来更舒适的环境,让大家有一个更圆满的旅途。”(供稿单位:通化市旅游局 编辑:王雅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