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召开“美丽百色·宜居乡村”建设现场观摩会

2017-07-10 15:43:49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7月5日至6日,百色市相继在德保县、靖西市召开 “美丽百色·宜居乡村”建设现场观摩会,交流和总结全市宜居乡村活动重点实施的产业富民、服务惠民、基础便民专项活动工作经验。百色副市长、市“美丽百色·宜居乡村”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古俊彦出席会议。百色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德保县、靖西市“美丽百色·宜居乡村”活动示范点,听取了全市“美丽百色·宜居乡村”活动进展通报以及靖西市、德保县、平果县、西林县宜居乡村建设经验介绍,交流和总结“美丽百色·宜居乡村”活动工作体会。

  就下一步抓好“美丽百色·宜居乡村”建设工作,古俊彦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宜居乡村建设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真抓实干,增强责任心和紧迫感。要加强村级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和帮扶作用,带动和引导群众自觉投身宜居乡村建设。在资金整合方面,要拓宽渠道,以项目申报为抓手,积极争取上级补助资金。要加强督查,推动工作落到实处。要积极探索长效管理机制和模式,加强保洁队伍管理和建设,创新村级保洁员机制。(供稿单位:百色市委宣传部 编辑:王雅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