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把生态建设摆在突出位置

2017-07-06 10:06:09  来源:中国环境报  责编:陈晨

  中国环境报讯:江西省省长刘奇日前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生态环保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深刻汲取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的教训,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珍爱政治生命,不留终身遗憾,切实落实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工作会议暨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把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作为重中之中,切实保护饮用水水源地安全,让老百姓喝上干净健康的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重点抓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全面排查整治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隐患,深入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科学划定并严守生态保护红线,坚决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地位抓紧抓实抓好,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各项任务和措施落实见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杜林 张林霞)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