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抓全域旅游发展大浪潮 实现企业发展新跨越

2017-07-06 14:57:34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李曼 王雅茹):2017年6月22-24日,第二届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暨全域旅游峰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届大会以“新思路·新机遇·新伙伴”为主题,以行业智库为平台,携手近千位领导、专家、企业家和文旅精英莅临大会,聚焦新时期全域旅游发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yr0706002

盈科旅游创始人梅向荣   李曼/摄

  当前,文旅产业快速发展,行业风口显现,更多行业联动,更多企业进驻,更多平台建立,更多技术渗透,更多资本汇聚,全域旅游成为文旅时代下变革创新的重要战略,各行各业,与时俱进,真抓实干,推动全域旅游深化落实。

  本次大会由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携手途家联合主办。大会特邀盈科旅游创始人梅向荣参会,会后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对梅向荣进行了专访。

  全域旅游是一条富民之路,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力武器,是实现“绿水青山换来金山银山”的必由之路。全域旅游也是一条转型之路,以“旅游+”为手段,培育旅游新业态,助推振兴实体经济。全域旅游还是一条改革之路,是我国旅游全面改革发展的一面旗帜。

  在全域旅游发展大时代背景下,梅向荣对盈科旅游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采访中他分享了对旅游业的见解,并介绍了盈科旅游的发展和上市计划。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董事会主席梅向荣用十年的时间把一个国内精品所做到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律所。2015年10月份盈科跨界进入了旅游圈,谈及原因,梅向荣说道:“首先是因国家经济转型和消费升级,中国旅游业的发展空间无限大,我个人认为中国旅游业正处于黄金发展聚集期。其次中国旅游行业发展水平还处于较低状态,行业集中度也较低,包括一些旅游行业的上市公司,实际上没有一家的行业集中度超过3%。最后是消费者对旅游业的消费需求不断提升,市场却无法适应要求,这为盈科旅游品质化方向发展提供了契机。”在以上三点理由下,盈科旅游步入了全域旅游的快车,全面转型升级中国旅游市场。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