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协副主席: 把生态作为发展的根本依托

2017-07-04 13:43:03  来源:中国环境报  责编:陈晨

  中国环境报讯: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许津荣日前就入海河口水域环境保护赴盐城开展专题调研。她强调,要把生态作为发展的根本依托和最大优势,着力发展绿色生产力。

  调研中,许津荣一行察看了大丰区新能源淡化海水产业园、海丰淡化海水公司及研发中心、新王港闸内王港排污口、联合环境水务有限公司和东台市条子泥围垦项目现场等。

  许津荣表示,盐城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扎实推进“263”专项行动,组织实施生态防护林和现代渔业产业带两个“沿海百万亩工程”,为沿海发展提供了重要的生态屏障。

  对于下一步工作,许津荣强调,要切实强化监管,既要管控好工业污染,也要管控好农业面源污染和生活污染;提高污染物达标排放标准;建立近岸海域环境治理协作机制,切实做到依法用海、依法管海、生态用海、生态护海。(记者 李莉)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