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民路上全域旅游成为新的突破口

2017-07-03 14:36:42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2

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 高舜礼    李曼/摄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李曼  王雅茹):2017年6月22-24日,第二届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暨全域旅游峰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此届大会以“新思路•新机遇•新伙伴”为主题,携手文化、旅游、地产、演艺、科技、文创等内容供应方,金融机构、投资公司、基金企业等行业资本方,资源丰富、综合统筹能力强的政府方,聚焦新时期全域旅游发展。本次大会由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巅峰智业”)携手途家联合主办,东方国际、中金国泰、中旅银行、华谊启明东方、天下凤凰、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联合举办,也得到了中国旅游研究院的学术指导。两大联盟、八方资本、百优企业、百城主官等近千位领导、专家、企业家和文旅精英莅临大会现场,以行业智库为平台,汇聚跨界力量,融合资本优势,助力资源对接,共同开启文旅时代全域旅游新格局。会后,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对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高舜礼进行了专访。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