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慧城市物媒文化发展论坛在榕举行

2017-06-29 13:35:29  来源:中国网  责编:陈晨

  中国网讯:6月24日,由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产业扶贫委员会指导,华人频道、中国自动化学会智慧城市工作委员会主办,福建华人频道承办的中国智慧城市物媒文化发展论坛暨贫困地区物媒扶贫工程启动仪式活动在中国·福州隆重召开,此次活动以“推介地区制造 弘扬地区文化 扶贫济贫脱贫 共享共建共富”为主题。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会长、国防大学教授袁文先,全国政协委员、经济日报社原总编辑冯并,福建省政协原副主席、福建省扶贫开发协会会长叶继革,中宣部新闻局原副局长武家奉,福建省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马照南,华人频道总制片人方庆,中国自动化学会智慧城市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熊垓智,中国扶贫开发协会顾问兼产业扶贫委员会主任林嘉騋,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黄忠明等国家部委领导、中央级媒体领导、全国著名专家学者、优秀企业家等300人出席会议。

中国智慧城市物媒文化发展论坛在榕举行(滚动)

中国智慧城市物媒文化发展论坛暨贫困地区物媒扶贫工程启动仪式在福州举行

  此次会议旨在探讨如何通过华人物媒的强大服务平台,有效利用平台传播、互动、整合、营销等功能,实现“创新联动,智慧扶贫”,保障“全国贫困地区物媒扶贫工程”顺利实施,达到项目预期。物媒,是华人频道通过多年研发,于2015年正式推出的项目,是将移动互联网端作为传播手段,呈现移动化、个性化、微传播、轻应用的文化内容。“全国贫困地区物媒扶贫工程”以“结富济贫 共富家园”为主题,旨在以创新的方式集聚资源,以联动的方式精准扶贫,通过物媒结合的方式实现“走出去,请进来”,使发达地区与贫困地区之间形成良性互动的内生循环,实现两者间的融合发展,有效解决区域发展不平衡难题,推动脱贫攻坚目标早日实现。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