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2017香河荷花节启动 打造京津冀特色旅游新常态

2017-06-29 14:18:32  来源:新华报业网  责编:陈晨

河北 | 2017香河荷花节启动 打造京津冀特色旅游新常态(生态进行时)

荷花节启动仪式

  新华报业网讯:云淡风轻花指路,荷香十里到香河。“2017香河荷花节”于6月28日在河北香河中信国安第一城景区和万亩荷塘景区同时启动。本届荷花节为期60天,期间将开展逛皇家园林、游万亩荷塘、体验乡村嘉年华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预计吸引摄影爱好者、游客60万人次参观游览。

  本届荷花节以“运河驿站,荷香香河”为主题,由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香河县人民政府主办,香河县旅游局、刘宋镇政府、中信国安第一城、香河县旅游协会协办。本届荷花节的举行,将全面展现香河美丽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进一步丰富香河的旅游文化内涵,有力推动美丽乡村旅游新业态发展,塑造“运河驿站、荷香香河”旅游形象,提高香河全域旅游发展档次,为广大市民和国内外游客创造更加丰富的旅游体验。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