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都县龙河镇:脱贫攻坚工作是第一民生工程

2017-06-28 17:05:12  来源:华龙网  责编:陈晨

  华龙网讯:6月19日,丰都县脱贫攻坚督查组深入龙河镇铁炉沟、冉家河、冷浸溪等村开展脱贫攻坚迎国家验收问题整改督查工作。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及查阅资料的方式,对脱贫攻坚国验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及档案资料进行了全面仔细检查。

  龙河镇党委书记高应华表示,脱贫攻坚工作是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自龙河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启动以来,我们集全民之智、举全真之力,大力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当下,迎接脱贫攻坚国家验收是政治任务,龙河镇党委政府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迎接脱贫攻坚国家验收的准备工作,用脱贫攻坚工作统揽一切,将责任传导至每一位镇村干部,让每一个驻村干部都成为扶贫专干,确保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做到“零差错”和“三率一度”指标一次性达标,向丰都县委政府,向全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邹毅 代淑娟)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