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新能源汽车促销节开幕 知豆等引燃购车热情

2017-06-27 10:08:03  来源:中国网  责编:陈晨

  近日,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主办,北京商报社承办的“2017第三届北京新能源汽车促销节”在东方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来自20大品牌的40款新能源车型纷纷亮相,各展风采。其中知豆D2S凭借时尚的外观、精巧的车身以及独树一帜的“微行”理念成为现场瞩目的“明星”。

  微行明星车界新贵

  如今随着市民环保意识的提升,现实的摇号压力以及刚性的用车需求,使得零排放、不限号、不限行、有补贴的新能源汽车成为越来越多北京民众的选择。虽说刚刚经历了大雨的洗礼,新能源汽车促销节的开幕还是吸引了众多的新能源汽车拥趸,人们对不同车型、不同价位的各式新能源汽车报以极大的热情。在以微行理念著称的知豆电动汽车展位前,众多希望加入微行一族的消费者也纷纷驻足观看。

  据了解,面对城市出行痛点,知豆电动汽车创新性提出“微空间占用、微使用成本、微出行方式”的微行理念,意在用智能、环保、节约、安全的微行产品为广大市民提供更高效、更贴心的新能源汽车服务,满足人们对便捷出行、便捷停车的需求,进而改善城市空气质量,优化城市交通出行生态。

  此次参展的2017款知豆D2S等速续航里程达180公里,完全满足日常出行需要,同时融合了知豆最新的研发成果:可个性化命名的智能语音人机交互系统、多功能方向盘、智能语音微信等多项智能应用,并提供每月1G的免费流量,让整车智能化程度达到全新高度,同时也让消费者充分感受智能化出行带来的乐趣与便捷。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170626111412200

风靡欧洲的“环保观测-智能种子项目”原型车就是知豆电动汽车

  建设绿色消费机制营造良好消费环境

  据悉,“2017第三届北京新能源汽车促销节”是落实市商务委《提升生活性服务业品质促进消费增长措施》的一项重要内容,意在通过系列活动,方便市民一站式了解新能源汽车政策、知识及观展、体验,从而有利于引导消费者自觉践行绿色出行,促进构建绿色消费长效机制,营造良好的新能源汽车消费环境,引燃人们的购车热情。

  本次为期十天的促销节活动将在北京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同期举行,并于6月24日下午、7月1日下午在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举行试乘试驾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亲身了解和感受新能源汽车的性能。

  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不断扩大,新能源汽车的产品线也日渐丰富,不同种类的车型也将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在各自领域内独领风骚。而以知豆为代表的“微行”,相信也必将在偌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上绽放出属于他们的光芒,引领人们的城市“微出行”之路。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