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坎嫩:幸福在哪里 西双版纳告诉您

2017-06-27 17:37:48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稿件西双

西双版纳旅发委副主任 玉坎嫩  李曼/摄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李曼  刘蓉娜):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地处热带雨林,位于云南省最南端。生态资源得天独厚,有丰富的热带植被、种类繁多的热带水果,浓郁的傣族人文景观,和神秘的中缅边境。

  西双版纳,是联合国世界生物多样性保护圈成员,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和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具有热带雨林、和谐家园、避寒胜地、神秘风情”等自然与人文多姿多彩的特点。最具特色的旅游资源是拥有优美的热带雨林自然风光、浓郁的民族文化风情、温暖湿润的气候、博大精深的南传佛教文化、享誉天下的普洱茶以及独特的沿边区位优势。近日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就西双版纳的生态资源、旅游发展情况及金孔雀旅游集团的亮点及景区建设情况对西双版纳旅发委副主任玉坎嫩进行了专访。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