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开启全域旅游新格局

2017-06-26 16:38:49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李曼):2017年6月22-24日,第二届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暨全域旅游峰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届大会以“新思路•新机遇•新伙伴”为主题,携手文化、旅游、地产、演艺、科技、文创等内容供应方,金融机构、投资公司、基金企业等行业资本方,资源丰富、综合统筹能力强的政府方,聚焦新时期全域旅游发展。两大联盟、八方资本、百优企业、百城主官等近千位领导、专家、企业家和文旅精英莅临大会现场,以行业智库为平台,汇聚跨界力量,融合资本优势,助力资源对接,共同开启文旅时代全域旅游新格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第二届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

第二届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 李曼/摄

  本次大会由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巅峰智业”)携手途家联合主办,东方国际、中金国泰、中旅银行、华谊启明东方、天下凤凰、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联合举办,也得到了中国旅游研究院的学术指导。大会特邀国家发改委城镇中心副理事长乔润令,中国旅游研究院副院长李仲广,贵州省旅游发展委主任李三旗,海南省社科联副主席陈耀,凤凰古城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文智,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曾辉,云锋基金合伙人黄鑫,中旅银行行长游翔,中景信旅投公司副总经理张树民,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高舜礼,同程旅游创始人之一吴剑,华谊启明东方董事•总裁马克,中金华鼎旅游发展公司董事长李良义和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刘锋等50余位嘉宾,围绕全域旅游的新思路、新机遇、新伙伴三大板块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与对话。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