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丨第七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确认9月初在杭州召开

2017-06-27 14:25:46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11

第七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将于9月初在杭州召开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由国际旅游投资协会主办,由思凯来文旅创新集团、博雅方略集团、绿维文旅控股集团、夏岩文化艺术集团、台湾品牌农业推广协会、湖南爱旅人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哈尔滨大观旅游文化研究院等单位协办的“2017第七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暨第三届全国旅游项目招商及服务商展览会”已经确认于2017年9月8日-9日在杭州隆重举办。经过接续六届的精心打造,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目前已经成为中国旅游投资行业规模最大、出席人员层次最高、最具影响力和实效的年度活动。

  本届大会和展览会将是艾蒂亚品牌继在今年三月在乌镇成功举办“3.18艾蒂亚旅游投资乌镇春会”之后的又一力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