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能再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 蝉联行业第一

2017-06-26 10:51:41  来源:中国网  责编:陈晨

汉能再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蝉联行业第一(滚动)

汉能控股集团荣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奖牌及证书(2017年)

  中国网讯:6月22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暨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汉能控股集团凭借在薄膜太阳能技术研发、装备制造,以及移动能源多样化市场应用等全产业链累积的强大品牌价值,再次被世界品牌实验室及其独立的评测委员会评测为“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荣登该榜单第42位,新能源行业第一位;与此同时,在这份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年度报告中,汉能品牌价值达到885.7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幅40.84%。汉能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张彬出席大会并参加论坛对话环节。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