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AIC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在京开幕

2017-06-23 15:16:54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也一样

  2017AIC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现场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2017年6月23日,由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旅游集团公司、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及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联合主办的AIC 2017—第六届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

  23日上午9时,以“中德旅游年”为主题的开幕仪式隆重召开。为热烈响应“一带一路”的国家政策,今年4月,AIC房车展特邀40名欧洲车友自驾房车重走丝绸之路,开启了从杜塞尔多夫到北京的房车之旅。经过10周的旅程,他们于23日上午,准时抵达了北京展览馆,参加了AIC 2017的开幕仪式,成为当天的一道亮丽风景。伴随着礼花、掌声与笑容,在50多位媒体及众多热情观众的见证下,来自中德各方政府及协会的领导,及中国和欧洲的房车车友代表们共同推开了AIC房车盛典的红色大门,寓意着为期三天的展会迎来开门红。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