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丨完善生态文明建设 打造创新宜居黄江

2017-06-21 11:09:43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陈晨

  南方日报讯:6月20日上午,东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棠,市委常委林辉率队到黄江镇调研,在黄江镇委书记叶锦锐、镇长李志东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创新工业坊和简阅书吧。杨晓棠鼓励黄江镇完善生态文明建设,打造创新黄江和宜居黄江。

  黄江镇委委员赵东闽、刘志达,副镇长陈沛明,以及市、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参观调研。

  杨晓棠一行先到黄江镇创新工业坊参观,通过观看宣传展板、宣传片、工业发展照片等方式,深入细致地了解黄江镇的现代工业体系与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叶锦锐就黄江目前经济发展情况、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讲解。

  杨晓棠充分肯定了黄江镇在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方面所作的工作,并表示黄江目前要为大力承接深圳经济辐射做好准备;同时完善好黄江生态文明建设,打造创新黄江,宜居黄江。

  随后,杨晓棠一行前往黄江公园简阅书吧进行参观,对书吧的功能设置、藏书量、经营方式等方面作了详细了解。杨晓棠肯定了黄江镇对实体经济的扶持政策,同时鼓励政府利用多种资源,盘活实体经济,帮助实体经济面对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挑战。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