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永州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

2017-06-20 16:29:04  来源:中国环境报  责编:陈晨

  中国环境报讯:湖南省永州市近日召开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动员大会,通报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落实情况和后续整改落实工作,动员部署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晖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生态环境保护放在更加突出位置,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方面。以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统筹新型城镇化建设、提升全面小康水平。以抓实中央环保督察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作为创建工作的着力点,全市上下必须持之以恒、持续加压、做到思想不松劲、要求不降低、力度不减弱,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还对3个市级生态建设教育实践基地进行授牌,对“关注生态环境·呵护共同家园”随手拍获奖摄影作品作者进行了表彰。

  会后,李晖在“生态文明示范市,我们共同创建”签名板上签名,并参观了“关注生态环境·呵护我们共同家园”随手拍摄影作品展。(记者 林朝阳 吕玉军)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