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丨国家旅游局将启动千人自驾赴俄游

2017-06-21 10:03:22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yr0620007

中俄红色旅游大型交流活动新闻发布会   刘蓉娜/摄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6月20日,中俄红色旅游大型交流活动——千人自驾赴俄游新闻发布会在国家旅游局召开。据了解,国家旅游局将于6月—9月组织开展中俄红色旅游大型交流活动——千人自驾赴俄游。旨在通过该活动,促进中俄红色旅游交流合作,增进中俄两国人民友谊。届时,将组织千人分时段、分线路开展自驾车赴俄游活动。

  6月28日将在湖南、陕西两地同时举行国内发车仪式,并组织自驾车队赴北京集结。

  7月1日,来自湖南、陕西的自驾车队将与北京自驾车队汇合,共同参加在北京市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的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自驾车队将赶赴内蒙古,参加7月5日在满洲里口岸举行的边境出关仪式。

  7月5日当天,国家旅游局将在莫斯科举行中国旅游推介活动和俄罗斯境内自驾游发车仪式。仪式现场将开展中国传统文化表演、中国旅游宣传和产品推介等活动。仪式结束后,车队将沿着莫斯科—乌里扬诺夫斯克、莫斯科—喀山、莫斯科—圣彼得堡等3条线路,前往列宁墓、列宁故居、中国共产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博物馆、圣彼得堡斯莫尔尼历史纪念馆、列宁就读的喀山大学等地参观游览。8月—9月,将有另外两批自驾游车队赴俄,开展自驾游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北京、内蒙、湖南、陕西等地政府及旅游部门和旅游专业协会的大力支持,还得到了北京万众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首汽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目标行动汽车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目标行动汽车俱乐部等企业的鼎力相助。(供稿:国家旅游局 编辑:刘永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