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舟重回惠州校园:孩子体验龙舟拔河感受团结精神

2017-06-19 15:26:21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

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   中国龙舟协会提供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李曼):6月15日,中华龙舟大赛广东惠州站开幕前,由中华龙舟大赛组委会、惠州市市委宣传部、惠州市体育局、惠州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龙舟进校园活动”于惠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圆满开展。

图片默认标题

同学们为在校园河道中举行的龙舟比赛加油助威   中国龙舟协会提供

  “龙舟进校园”系列活动由中华龙舟大赛组委会与地方政府联合打造,旨在用看得见摸得着的方式,让全国各地的小学生感受传统文化、体验龙舟运动、传承龙舟精神。活动自去年成功开展以来,已相继在江西鄱阳、广东惠州、福建福州、北京等地举办。一年后,中华龙舟大赛第二次来到惠州,并对活动内容进行了全新升级。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