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丨专家点评汉能:薄膜技术将替代晶硅成为主流

2017-06-15 17:17:54  来源:中国网  责编:陈晨

  中国网讯:在业内专家眼中,薄膜化代表着光伏产业的发展趋势,在这当中,汉能拥有的先进技术与优质产品性能,更使之成为当之无愧的“领跑者”。不管风吹浪打,汉能始终不忘初心,用清洁能源改变世界。

  今年6月,国家能源局、工业和信息化部以及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印发《关于促进先进光伏技术产品应用和产业升级的意见》。《意见》提出,要提高光伏产品市场准入标准,实施“领跑者”计划,引导光伏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

图片默认标题

薄膜光伏产业

  《意见》将给我国光伏产业带来哪些影响?为此我们专访了清华大学材料学院常务副院长庄大明。

  给“领跑者”适当优惠是最大亮点

  问:在您看来,《意见》有哪些亮点?

  庄大明:《意见》共八点,前四点提出了严格的市场准入标准,后半部分为落实政策提供保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