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丨汉能亮相CEM8 移动能源产品吸引多国部长驻足

2017-06-15 17:18:22  来源:中国网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  

  汉能携移动能源成果亮相第八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

  中国网讯:2017年6月6日至9日,第八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CEM8)在北京召开,26个成员国和1个观察员国家部长或代表、国际组织负责人和全球知名企业代表约600人参会。汉能控股集团应邀携全太阳能动力汽车、太阳能无人机、便携式薄膜太阳能系列产品以及集成汉能薄膜太阳能芯片的共享单车等移动能源战略成果亮相此次盛会。

图片默认标题

  汉能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张彬(前排右)向科技部部长万钢(前排中)、印度科技部长Harsh Vardhan博士(前排左)等代表

  6日下午,在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的引领下,印度科技部长Harsh Vardhan博士、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RENA)总干事Adnan Z. Amin等20几国部长及代表团成员,国际组织负责人莅临汉能展台参观考察。汉能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张彬向各国部长及嘉宾介绍了汉能在薄膜太阳能技术研发、装备制造以及移动能源多样化市场应用领域,为推动全球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有益的尝试。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