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丨大力发展全域旅游 加快建设旅游强省

2017-06-14 10:23:40  来源:江西日报  责编:陈晨

  江西日报讯:6月12日至13日,江西省委、省政府在九江市召开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会议强调,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江西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大力发展全域旅游为突破口,全力以赴扩规模、提品质、树品牌,推动旅游主要经济指标跻身全国“第一方阵”,加快建设旅游强省,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省委书记鹿心社出席大会并为2018年旅发大会承办地抚州市授旗。省长刘奇出席并讲话。省领导刘捷、朱虹、李利、蔡晓明出席,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到会讲话。

  刘奇指出,发展全域旅游、建设旅游强省,是省委、省政府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作出的战略选择,是彰显江西特色优势、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的战略行动,是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的重要抓手。要把握全域旅游特点,全景全时全业推进全域旅游,努力实现江西旅游新一轮大发展、大跨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刘奇强调:

  要以全景理念统领旅游开发建设。按照形美、意美、境美的要求,加大新资源开发力度,做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发扬工匠精神,按照人性化的理念,统筹做好景区建设及周边环境整治,推动景区建设精细化;推进交通廊道景观化,做到全面整治、绿化,有条件的要进行美化、彩化。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