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丨成都市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工作获实效

2017-06-14 17:25:07  来源:成都日报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

荡舟石象湖

图片默认标题

都江堰

图片默认标题

府南河——合江亭

  成都日报讯: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努力建设美丽中国。

  而水生态文明建设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水利改革发展的重要工作内容,对于因水而生、因水而兴的成都而言,尤为重要。

  成都自2013年被水利部确定为全国首批水生态文明建设试点城市之一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建立健全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有序推进节水防污型社会建设,大力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着力塑造城乡水生态风貌,大力弘扬蜀水文化精髓,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之路越走越宽,在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大考”中交出了一份美丽答卷。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