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玉树开展生态警示教育

2017-06-14 09:53:28  来源:人民日报  责编:陈晨

  人民日报讯:日前,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州委组织全州收看了《7·31特大非法猎捕藏羚羊案》专题片。该专题片讲述了犯罪分子潜入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非法猎捕26只藏羚羊的经过,犯罪分子韩某某、王某某和金某某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八年和五年,并判处相应罚金。

  观看专题片后,有观众认为,开展生态法治警示教育,可以增强大家懂生态、爱生态、护生态的责任与使命。“玉树最大的优势是自然生态。依法严厉打击非法猎捕、杀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犯罪,对保护好三江源野生动物资源、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意义重大。”玉树藏族自治州州委书记吴德军说。(记者 何聪 王锦涛)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