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7-06-14 16:46:50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

第三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启动仪式   李曼/摄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李曼):承载时代使命,共建生态系统。在世界经济面临复杂严峻的挑战、国内产能过剩和需求结构升级矛盾突出的经济常态下,构建“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思维、生态化的持久生命力以及全球化的企业生态观都是非常必要的。而在全球化的背景下,企业也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和使命,逐步实现企业生态的自我完善,重构企业社会责任与生态系统。历届论坛无形中在过去、现在和未来之间架起一座桥梁,重新定义了企业家的社会属性,促使企业家用心践行使命,用力担负责任,敬畏和维护我们赖以生存的自然、社会和环境,相互联结力量,让更多企业注重社会责任和生态文明。正如论创始人姜岚昕先生所倡导的,衷心希望有更多具有时代使命、社会责任和生态思维的企业家凝聚在一起,创造中国乃至全球的新时代,建立一个更加文明生态的商业秩序。

图片默认标题

第三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新闻发布会现场   李曼/摄

  2017年6月14日上午9:00第三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暨99学习节云学颁奖盛典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论坛主席、德国第十任总统武尔夫先生,论坛创办人、世华集团创始人姜岚昕先生,论坛联合发起人、联席主席、步长制药集团董事长、空中商学院主席赵涛先生,论坛发起人、联席主席、航美传媒集团董事长姬连强先生,论坛发起人、联席主席、商界传媒集团总裁周忠华先生以及上百位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是一场国际性的高峰经济论坛活动,旨在通过全球高端对话与国际视野,在现行经济形势下助力中国企业,把握经济脉搏,重构企业社会责任与生态系统,承载时代使命,让更多经营者成为社会企业家,让更多企业成为社会型企业。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