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丨富彦斌:推动企业创新和谐发展

2017-06-14 15:18:20  来源:中国网  责编:陈晨

  中国网讯:“十三五”规划建议中提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其中,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创新应当是企业家的主要特征,企业文化应该提倡创造力,然后将其转变成创新,而这种创新将导致企业的成功。

  正源——澄源正本,源远流长,那是一种勇气、正气、大气和豪气的集合体,一直以来正源地产的企业文化都坚持持续创新、实干兴企的原则,走出一条属于正源人的发展之路。正源地产所追求的是创造一个充满生命、活力、创新、社会责任感的团队,它能够不断地影响他人,不断地给社会提供价值。

  图片默认标题

正源地产

  近年城市化的快速推进,房地产企业在城市建设方面所做出的贡献也是有目共睹,这与众多开发商所付出的努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正源地产在创始人富彦斌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为社会创造美好人居空间,向顾客提供品质卓越,性能、价格比极高的产品和服务,让顾客享受时尚生活方式,使顾客实现价值最大化,从而实现员工价值最大化、股东价值最大化和公司的社会价值最大化的经营宗旨。正源地产,作为一个城市的房地产开发商,不仅仅代表着价值创造者,更是以城市运营商的角色去承担对城市环境建设的历史使命,并在此基础上再来凸现企业的品位和魅力。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