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丨全心为你 雷沃阿波斯带来三夏智能服务新体验

2017-06-12 17:39:06  来源:中国网  责编:陈晨

  中国网讯:如今又是一年“三夏”时节,都说“春争日,夏争时”,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龙口夺食的“三夏”时节,雷沃重工作为国内农业装备制造行业的领军企业,顺应农业“供给侧改革”趋势,跨界发展智能农机、智能化服务,引发了整个行业的互联网变革热潮,给用户带来了全方位的智能化服务新体验。

  农民戳下手机屏幕,几台雷沃谷神收割机就开进了自家麦田,作业数据则实时出现在手机上。机器出了问题机手通过手机就能实现一键报修,很快就有服务人员上门服务...今年只要一部智能手机,动动手指,就能完成以前很多复杂的事情,这让与土地打交道的农民见识到了互联网带来的便捷。

  图片默认标题

  装有雷沃农机管家APP智能终端的雷沃谷神收割机

  互联网时代,得用户者,得天下。随着国家互联网+,以及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提出,农机企业也在谋求转型升级,重塑竞争优势。目前,互联网思维已经入侵至各个行业,农机企业也毫不例外。

  2014年以来,雷沃重工开始探索工业互联网的应用, 通过创新服务模式,运用互联网思维和互联网工具,逐步搭建起了社会化的农机智能云服务平台。雷沃阿波斯智联云服务平台有效带动了农机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提高了农业生产效率和作业收益,使三夏时节的农机作业变的更加简单快捷。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