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丨汉能薄膜太阳能发电技术荣获2017创新中国十大应用新技术殊荣

2017-06-12 10:59:16  来源:中国网  责编:陈晨

  中国网讯:6月1日至2日,由经济日报中国经济信息杂志社、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科博会中国信息化融合发展创新推介活动组委会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创新与经济融合发展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及京西宾馆隆重开幕。凭借在薄膜太阳能领域技术研发、装备制造以及移动能源多样化市场应用领域的杰出贡献,汉能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河君先生荣获“2017创新中国年度领军人物”奖;与此同时,汉能控股集团“薄膜太阳能发电技术”荣获“2017创新中国(新能源行业)十大应用新技术”殊荣。

图片默认标题

  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宣布开幕

  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莅临大会现场,并亲自宣布大会开幕。“第三方舆情监测机构综合评价”是2017中国创新与经济融合系列奖项的评审与获奖依据。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