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丨汉能移动能源 改变你我生活

2017-06-08 17:16:25  来源:中国网  责编:陈晨

  中国网讯:北京清晨8:15,从5号线拥挤人群中挣脱出身的刘晓倩低头看了下手机,需要在15分钟里赶到1320米外的公司。当然,她已经不会像从前那样慌乱了,淡定地扫码打开一辆摩拜单车,甩一甩头发,潇洒地奔向公司的方向…… 支撑晓倩的淡定和潇洒,是来自摩拜和汉能等科技企业的创新,它们携手用移动能源来诠释了“重新定义城市出行”的使命。

  图片默认标题

  移动能源改变生活方式

  据了解,每辆摩拜单车都装载了5.5瓦的汉能MiaSolé的薄膜太阳能组件,能为智能锁、GPS(全球定位系统)和GPRS(无线网络通讯技术)等模块供应源源不断的绿色能源。

  6月4日,总共1000辆装载汉能薄膜太阳能组件的单车投放在了北京的7个地铁站。据悉,近期双方还会组织更大规模、更多地点的投放;大家也可以期待在更多品牌的共享单车的车筐里看到汉能的薄膜太阳能和组件和“Hanergy”标志。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