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领导率队到深圳市考察学习

2017-06-16 14:56:18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2017年4月19日至20日,百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沿边开发开放试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武红率靖西市、那坡县和市直相关部门领导赴深圳市考察学习。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彪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并见证了百色市沿边开发开放试验区管委会等单位与深圳市贸促委就园区规划建设、招商引资、产业转移以及干部交流培训等内容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深圳市创捷供应链有限公司、腾邦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智慧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天珑移动技术有限公司以及福田保税区、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并与深圳市贸促委、经济信息委、前海深港现代服务合作区管理局座谈。通过实地考察,考察团与深圳企业家加强感情交流,学习深圳企业先进经验并积极推介百色投资优势,寻求合作商机。

  深圳市相关部门表示,百色发展面临难得机遇,发展前景令人期待,愿意积极牵线搭桥,组织有实力的企业到百色考察,为加快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战略部署打下坚实基础。(供稿单位:百色市委宣传部 编辑:王雅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