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丨贵州黔西南州:美食脱贫相结合 带动百姓共致富

2017-06-08 17:16:10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

美食节新闻发布会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为贯彻落实贵州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攻势行动,为把山地美食与山地脱贫相结合,达到既共享山地美食,又助推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带动老百姓致富的目的,黔西南州将举行中国·贵州·黔西南首届国际山地美食节暨金州“三碗粉”美食节,活动新闻发布会在2017年6月6日北京时间下午十五时上海浦东博雅酒店隆重举行。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相关领导,特邀嘉宾、旅行社代表及新闻媒体记者共200余人出席新闻发布会。

  首届国际山地美食节暨金州“三碗粉”美食节将于2017年6月28日至29日在黔西南州隆重举行,为期两天。主题是“共享山地美食、助推产业发展、聚力脱贫攻坚”,由中国饭店协会主办,贵州省黔菜文化研究会、黔西南州饭店餐饮协会、黔西南州相关县市饮食产业集团联合承办,活动期间共有主会场6项主体活动和四个分会场20余项系列活动。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