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丨江苏南京溪田生态农业园揭开神秘面纱

2017-06-06 13:46:12  来源:中国江苏网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

溪田生态农业园

  中国江苏网讯:2016年,江宁交通建设集团、江宁旅游产业集团启动了南京溪田生态农业园的建设。该项目位于江宁区横溪街道西岗社区,园区内有山有水,项目一期占地达5100亩,建成后将成为江宁区最大的生态旅游特色景区。经过近一年时间的建设,该园近日终于面向社会公众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于今年端午小长假对外开放,首日接待游客就突破3千人。

  交汇点讯 2016年,江宁交通建设集团、江宁旅游产业集团启动了南京溪田生态农业园的建设。该项目位于江宁区横溪街道西岗社区,园区内有山有水,项目一期占地达5100亩,建成后将成为江宁区最大的生态旅游特色景区。经过近一年时间的建设,该园近日终于面向社会公众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于今年端午小长假对外开放,首日接待游客就突破3千人。不少自驾前来的游客发现:新建成通车的西部生态旅游线南延道路从园区内部穿过,开车沿途会穿越七座大大小小的水库,路上的风景丝毫不逊色于园区内部!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