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推进中央环保督察转办问题整改 加大督察追责问责力度

2017-05-31 08:47:53  来源:中国环境报  责编:陈晨

  安徽省副省长张曙光日前主持召开会议,部署推进中央环保督察转办问题整改落实和追责问责工作。

  张曙光指出,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安徽省以来,各地、各有关部门积极行动,迅速组织开展督察问题整改,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是,整改工作中见事不见人、问责不到位的问题较为突出。对此,各级党委、政府必须引起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委办公厅和省政府办公厅日前下发的《关于切实加强环保督察追责问责工作的通知》要求,对中央环保督察转办问题,在提高办结率的同时,进一步加大追责问责力度。

  张曙光强调,要根据环境问题产生的原因、行业等,厘清各个环节、各级各部门的责任,严格执行《安徽省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实施细则(试行)》。要严明工作纪律,对避重就轻、该移送不移送、该追责不追责、该执法不执法的,要严肃追责问责。(记者 潘骞)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