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AIC房车展&中国旅游集团联手引爆房车旅游

2017-05-26 17:31:35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

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监 杜玙佳做房车演讲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王风云):2017年6月23-25日,2017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All in CARAVANING 2017, 以下简称”AIC 2017 房车展”)将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展会由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中国旅游集团公司、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及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专业展览公司联合旅游产业巨擘以及权威行业协会,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房车、旅居车专业贸易展览会。

图片默认标题

港中旅南山房车小镇总经理 姜莉丽做房车演讲

   5月25-26日,AIC 2017房车展与中国旅游集团公司在北京港中旅南山房车小镇召开了一场体现房车露营生活方式的展前新闻发布会,主题为“AIC 2017房车展,引爆2017中德旅游年!”,以此拉开了6月AIC房车露营季的帷幕。本次发布会邀请到的媒体包括国际在线、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旅游卫视、新华社·北京参考、腾讯、新浪、网易、搜狐、人民网、凤凰网、新京报、CHINA DAILY等共计30余家。这是一场别具一格的新闻发布会,主办方期望通过“两天一夜”的房车露营体验,让参会媒体与嘉宾深入房车露营生活,亲身体验宿营乐趣,零距离接触这种房车新业态的旅行方式,倡导绿色健康生活,并通过媒体真实直观的视角广为传播。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