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安宁通过省级生态文明市技术评估

2017-05-23 14:46:16  来源:云南日报  责编:陈晨

  云南日报讯:日前,云南省环保厅组织专家组对安宁市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市工作进行技术评估,专家组原则同意安宁市通过省级生态文明市技术评估。

  技术评估中,专家组听取了安宁市政府关于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市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检查了生态保护、环境综合整治、饮用水源地保护情况和工业园区、生态农业及绿色学校建设情况,并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

  专家组表示,安宁市作为我省重要的重工业基地,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努力在绿色转型中改善生态环境,不断促进经济社会与生态环境协调发展。技术评估组认为,安宁市在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市中组织有力、措施到位、工作扎实、成效明显,6项基本条件和22项建设指标基本达到了省级生态文明县(市、区)考核要求,原则同意安宁市通过省级生态文明市技术评估。(记者 陈熙 通讯员 白海)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